大理石磁磚的華麗碰撞!

大理石磁磚的華麗碰撞

現代人買房或租屋不僅僅注重生活機能,連同屋內的裝潢設計都能展現專屬於個人的風格品味。
大理石獨特的花色,自然紋理的清晰透視、非凡氣派,廣受大部分人的喜愛,也是嚮往的居家風格,但想運用在居家空間裡,在價格、保養、重量、運送等因素,可能初選階段就被人們忍痛割愛。隨著科技技術日新月異,源於石材,更勝石材的超擬真「大理石磁磚」,搭配磁磚的種種優點,顏色與面感也大大升級,幾乎區分不出來是石材還是仿石材,讓你有了CP值最高的選擇!

大理石磁磚是什麼?

大理石紋磚為近年來磁磚在仿石材技術上的一大突破,過去石材與磁磚是兩個不同的建材領域,隨著近年技術越來越成熟,大理石磚已經有取代石材的趨勢。 現今的高科技噴墨技術,除了紋路越來越逼真,面感的處理也相當精緻,將大理石天然的高貴質感,完整呈現在大理石磁磚上,完全分辨不出與石材的差異;也因為技術升級,大理石磁磚能夠直接設計出稀有石材的顏色與紋理,並去掉多餘的雜質,甚至不被自然環境所限制,想要什麼色彩、顏色、紋路,都能直接完美呈現,發展出真實世界裡沒有的石材顏色與紋理。想要多麼獨一無二,大理石磁磚都能讓人滿意! 大理石紋磚的尺寸也有越做越大的趨勢,紋路的間斷減少,讓整片磁磚看起來更像石材,且厚度與重量都比石材小,可節省運送成本,並降低建物的承載重量,也不需為了石材大量開採影響生態,還能達到環保的效果喔!

大理石磁磚風格介紹

大理石磁磚適合運用在哪些風格呢?如何打造磚屬自己風格的空間?趕緊來看看吧!

北歐簡約風

GEOTILES-米開朗基羅 GEOTILES-氛藍

經典白玉透潤的底色與灰黑色調、不規則自然的石紋花色,呈現乾淨、簡約素雅的空間,展現最具體的真石美感,喜歡簡單家具擺設的人很適合這種風格,運用在餐廳或私宅客廳都能輕鬆駕馭。

奢華新古典

KEOPE-無限寶石/無限歲月 KEOPE-無限寶石/浪漫協奏曲 KEOPE-無限寶石/綠韻 KEOPE-無限寶石/寶石樂霏詩

大理石磚的奢華新古典風格讓人欲罷不能!同時也是大理石磚近幾年崛起的經典款式,相信大家一定對這種風格不陌生,所以我們就來介紹特別一點的款式吧!
KEOPE-無限寶石,為Keope團隊深入義大利採石場,將所有石材紋路一筆一筆收入,運用高解析噴墨印刷技術,刻畫出更細膩的大理石磚紋路,融合花磚與大理石紋的浪漫奏鳴曲,隨機拼貼、無限延伸,耐人尋味,特別適合玄關或衛浴的主題牆面,為奢華古典的大理石中增添繽紛亮點。

FIORANESE-舞艷/碧綠 FIORANESE-舞艷/夜光杯

FIORANESE-舞艷,擁有獨特的奢華蛇紋大理石紋理,融合義大利的浪漫豪情,西班牙時髦優雅的質感,體會著古典與現代主義的細膩情感,奢華卻又蘊含著渾厚大氣的大理石紋系列就此誕生,讓喜愛石材的人們欣喜若狂!

古典普普風

MONOPOLE-經典 MONOPOLE-經典

喜歡趣味古典的味道,普普風格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將百搭的大理石與黑白磚拼貼,這種帶著旋律的風格放在衛浴或是廚房,清新典雅,不同於華麗的歐式,給人一種隨興卻又個性鮮明的藝術風格,呈現悠閒輕鬆的古典美感。在同一塊磚上共舞,譜出最浪漫的經典。

自然氣派

GEOTILES-夏目漱石/夏玉黃 GEOTILES-夏目漱石/漱流白 GEOTILES-夏目漱石/枕石灰

大理石磁磚也有著悠悠的大地色調,像枝葉一般細膩、慢慢延伸開來的紋路,溫暖柔和的灰褐色,呈現安靜、低調的質感空間,讓空氣瀰漫著陽光的味道,讓人不自覺地想要放慢腳步,適合喜歡沉穩風格的人。 天然石紋的風格有著豐富的延展性,放在客廳、浴室,都能呈現低調典雅又有溫度的空間,同枝葉與湖光倒影刻劃出的藝術,如詩如畫,十足展現個人特色與品味。

結論

看完了幾點大理石磚介紹,不管偏好的是哪一種風格,都能了解到大理石磚非凡的氛圍及優點呢!用復古的姿態,詮釋現代化的時尚樣貌,隨著科技進步,跳脫了以往大家對大理石磚的刻板印象,也創造了大理石磚的新格局。若對大理石情有獨鍾卻有預算考量,或是喜歡大理石磚卻找不到想要的風格的朋友,歡迎來漢樺磁磚概念館參觀,帶您深入體會大理石磁磚的樣貌喔!

更多大理石磁磚產品系列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