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磁磚技術-PROTECT

抗菌磁磚技術-PROTECT®

抗菌磁磚PROTECT®抗菌技術

2020 發生的一場疫情危機,讓全球開始重視起防疫的議題,全面強化從居家健康與衛生安全..等等層面防護環節。而居家裏頭,每天與人體接觸最密切的,不外乎就是磁磚地板了。因此,義大利精品磁磚品牌 LEA,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與 全球領導抗菌塗料品牌 Microban®合作,研發出在磁磚上專利抗菌技術 PROTECT®,就成為了後疫情時代,挑選建材上的必備考量。

抗菌磁磚PROTECT®抗菌技術

磁磚材料中存在細菌和黴菌會導致污漬、異味和產品提前退化。由於磁磚材料通常含有作為黴菌的理想營養來源的澱粉、有機膠黏劑和纖維素糖,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更容易受黴菌生長的影響。PROTECT®抗菌磁磚技術,與一般清潔 劑與酒精不同,清潔劑與酒精的抗菌作用有限,尤其是在表面風乾後,您必須重複使用以確保持續的抗菌活性。PROTECT®抗菌磁磚技術是內建的,非金屬固體材料,在其釉料中含有活性成分,使其能夠抑制細菌生長。抗菌技術在細胞水平上起作用,會不斷阻礙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它會發動多模式攻擊,破壞微生 物的蛋白質、細胞膜、DNA 和內部系統。在內鑒於產品中後,一旦微生物與受 保護的表面接觸,抗菌技術就會開始起作用。

抗菌磁磚PROTECT®抗菌技術 抗菌磁磚PROTECT®抗菌技術 抗菌磁磚PROTECT®使用在地板

PROTECT®的四大特點

抗菌磁磚PROTECT®的四大特點

抗菌磁磚 Powerful action-殺除 99.9%的細菌

PROTECT®中使用的技術產品,基於含有銀離子塊的成分,能夠有效殺除細菌,並防止細菌的擴散。

抗菌磁磚 CONTINUOUS PROTECTION-24 小時持續防護

防護罩始終處於開啟狀態,無倫白天和黑夜,也不需要紫外線才能產生抗菌作用。

抗菌磁磚 ETERNAL EFFECTIVENESS-抗菌持久有效

在一塊磁磚的整個生命週期,都能持續性的給與高效能防護。

抗菌磁磚 GUARANTEED QUALITY-品質保證

與世界領先的抗菌技術公司 Microban®合作,符合國際安全法規 經過多次專業的測試,確保抗菌品質

抗菌磁磚 PROTECT®在居家裡的防護效果

抗菌磁磚廚房應用

抗菌磁磚廚房區實績案例

居家空間中,唯一一個容易與細菌接觸,且容易不小心進入人體的嘴巴裡面的 空間,莫過於廚房了。廚房中島檯面,需要進行烹飪與切菜的動作,經常會將手中的細菌與食物接觸,而桌面因為油汙需要經常擦拭,通常都是使用抹布沾水重複擦拭,這使得檯面與抹布都成為了細菌孳生的溫床。而 LEA 的薄板正好能解決這些問題,使用在中島檯面上,內建的抗菌效果足以應對所有細菌的產生,既能增加廚房美觀,又能抗菌。

抗菌磁磚廚房區實績案例 抗菌磁磚廚房區實績案例

抗菌磁磚浴室應用

抗菌磁磚廚房區實績案例

浴室裏因為長期接觸水與溼氣,還有因排泄物所導致而容易藏污納垢滋生細菌 的地方。LEA 的薄板應用在浴室中,除了地板與牆面可有效抗菌外,洗手檯的 檯面使用薄板,也能確保維持洗手時的衛生。

抗菌磁磚PROTECT®使用在浴室區

抗菌磁磚地板應用

抗菌磁磚PROTECT®使用在地板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最怕的是嬰兒在地上爬與玩玩具時,將附著在地板的細 菌,吃進了嘴巴,造成感冒,諾羅病毒、發炎病毒性腸胃炎。有了PROTECT®抗菌磁磚技術,家長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在地上自由玩耍,細菌已經無法在磁磚上孳 生,地板是孩子的自由天堂,達到 HAPPY ON THE FLOOR 的快樂時光。

LEA抗菌系列

抗菌磁磚狂想曲-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吉光片羽-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康橋-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潮-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落水山莊-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比翼-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極致-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石破天驚-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浪潮-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玄武岩-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新石代-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木紋-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摩卡-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綠行-薄板磁磚
抗菌磁磚和風-薄板磁磚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