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磁磚漢樺內湖門市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於1999年10月25日成立,為了提供客戶更充沛的資源及全方位的服務,秉持著真心、誠信的經營理念,是我們對所有客戶的一貫承諾。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專業代理西班牙、義大利、東南亞等精品進口磁磚,所經營的產品及服務範圍遍及各公共工程、建築師、設計師、建設公司、及個人領域,擁有最強的通路來創造最大的競爭優勢,漢樺企業堅持產品日新月異的理念,廣泛的發掘新興素材,希望能夠提供給建築師、設計師、業主及各界先進作品的磁磚建材。

國外參訪

每年帶領自家團隊及合作夥伴前往義大利Cersaie、西班牙 Cevisama等國際磁磚大展,
深入了解並分析來年最新磁磚設計概念與產品。

國外磁磚展照片
國外磁磚展照片
國外磁磚展照片

台北磁磚漢樺內湖門市展間介紹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梯廳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梯廳

電梯到達五樓後,一開門即是大面積的卡拉拉大理石紋,利用薄板所呈現迎賓櫃台。薄板延伸感佳的紋理,能充分表達石紋的華麗,利用具未來感的檯面造型,呈現出的時尚奢華質感。讓每一位賓客一踏進去漢樺都為之驚艷。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拉版區

拉版區主要有區分成三個不同種類的磁磚,利用滑動式展架的呈現。「花磚」專區有懷舊復古與現代復古兩種,分別呈現花磚時尚與鄉村的兩種樣貌。「木紋磚」有自然原生系列,與工業仿舊系列。而「東南亞」專區則是歐洲品質控管,產地設在東南亞的磁磚,是能節省預算又達到不錯效果的選擇。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拉版區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CVA變色龍專區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CVA變色龍專區

地鐵磚為近年來最夯磁磚,從咖啡廳,餐廳,便利商店,商業空間...等等都能見到它的蹤影。地鐵磚的顏色豐富,尺寸多樣,大大小小各種顏色都能滿足你不同區域的需求。CVA變色龍區擁有一塊一塊像巧克力販賣店一樣的陳列,在這裡的每一秒鐘,都能讓你心情繽紛雀躍。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酒吧區

琳瑯滿目的酒櫃,擺著上等的好酒,一進入這間宛若都市叢林的酒吧。酒吧採用木紋磚人字貼法,用不同顏色的木質紋理製造漸層感。酒吧吧檯檯面使用復古花磚,具文化及藝術美感。在酒吧裡可以愜意的喝一杯咖啡,享受歐洲磁磚呈現的時尚氛圍,如果聊得盡興,也可以打開一瓶酒,大家聚在一起品味美好生活。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酒吧區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階梯討論區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階梯討論區

不同顏色與面感的木紋磚,交丁貼在樓梯間,原來木紋磚的排列方法這麼豐富。這裡是漢樺同仁開會的地方,大家席地而坐,同仁之間集思廣益,想法傳達沒有距離。後方的金屬車牌,你以為它是鐵板?其實不是,它也是磁磚,表達硬派工業風最適合的金屬磁磚,用鐵鏽感與不同的車牌號碼,表達美式粗曠的精神。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薄板展示廊

優美的紋理,大片的面感,薄板是現代磁磚的新趨勢,利用薄板大面積且輕薄的優勢,為空間呈現出華麗又動人的石材質感。展示廊有各種面感的薄板磁磚,拋光、霧面、岩面、洞石面感...等等,黑白深淺,面面俱到。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薄板展示廊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男廁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男廁

走前男廁之後,牆面使用大面的金屬磁磚,利用金屬磚鏽蝕且剛硬的面感,為男性剛毅的形象做了很好的詮釋。地上的板岩磚帶著斑駁的紋理,如同上戰場的戰士盔甲一般。淋浴間用了很調皮的搭配,各種顏色的六角磚,與板岩磚及金屬磚向上延伸,形成混搭的獨特風格。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女廁

浪漫唯美的氛圍,是進女廁後的第一個感覺。地板與牆壁使用如美麗貝殼紋理的磁磚,營造典雅質感。牆上使用具熱帶雨林風格的叢林壁畫磁磚,栩栩如生的雨林植物,用鮮艷的顏色形成視覺上的焦點,讓女廁的環境有如童話故事一般,既夢幻又浪漫。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女廁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會議室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會議室

印象中的會議室總是嚴肅拘謹嗎?俐落的星形藍色花磚,讓整間會議室充滿活潑氛圍。你以為會議桌是石材,其實它是磁磚,目前薄板磁磚能用在各種桌面檯面上,而桌腳也能自己設計想要的造型。會議室的白板地區也是使用白色薄板,在上面可以直接寫字,使用特殊板擦就能清除筆跡。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展示區

漢樺總共有15個實景區,每一個實景區都有一個主題風格,壁磚與地磚都做不同的搭配,而貼法也展現很多創意與變化。希望來到每個實景區的貴賓都能感受到各種不同磁磚所營造的特殊氛圍,而每一個實景區的搭配都是一種設計上的啟發,您能發現磁磚竟然有這麼千變萬化的組合,與多采多姿的顏色面感。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展示區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西式廚房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西式廚房

漢樺的廚房很特別,用了復古的磨石磚,仿古的磨石磚配上現代化的花紋與顏色,使得整個廚房頓時活潑了起來。吧檯檯面是使用鮮豔彩色的磨石花磚,點綴繽紛雀躍的效果。讓原本已經過時的磨石子面感,瞬間又成了新時尚的代表,配上垂吊的天花板的風格裝飾,整個廚房呈現復古潮流的氛圍。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發想室

在辦公室的角落,有一個提供員工休息及討論的小空間,這裡是發想室,充滿天馬行空的擺設裝飾,如小孩子的兒童樂園一般。我們希望員工來到這個地方能發揮創意,不受環境限制地想出有利於企業的解決方案。前方的大黑板是隨手紀錄想法的區域,而這黑板也是大型的薄板磁磚,貼在牆上也能用功能性用途。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發想室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薄板展示牆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薄板展示牆

部分薄板系列能夠呈現如石材般的對花效果,對花的薄板磁磚更顯其真實性,石紋能夠順暢且美麗的延伸至磁磚的每一處。兩片一組能呈現對稱的花紋,四片一組能增強花紋的連續效果,形成壯麗的視覺震撼。此區域可讓客戶們體驗薄板磁磚貼在牆面時產生的美感,如電視牆、主題牆、浴室牆,皆能利用薄板磁磚大面積的美化空間。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植物酒吧區

是否能在城市中找到一處空間,讓心靈總是處在緊繃狀態的你,走進一座沙漠綠洲?漢樺獨有的城市叢林酒吧,身臨其中有如來到熱帶雨林,品味時尚設計與野生叢林的魅力結合。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植物酒吧區
漢樺磁磚展間實景-植物酒吧區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展間實景-植物酒吧區

豐富茂盛的熱帶植物,鮮豔時尚的設計風格,在這裡來一杯Nesppresso,與朋友說說笑笑,徜徉在都市叢林的異世界情調,讓身心靈得到全然的放鬆。

免費咖啡與點心服務

台北磁磚漢樺門市咖啡與點心服務

來到漢樺看磚,您可以免費享受Nesppresso精品咖啡與點心,搭配優美的古典爵士樂,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漢樺磁磚咖啡與點心服務
漢樺磁磚咖啡與點心服務
漢樺磁磚咖啡與點心服務
漢樺磁磚咖啡與點心服務
漢樺磁磚咖啡與點心服務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