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磁磚的斜槓應用

『SLASH斜槓』意指目前許多人的工作或是職務,已經無法用單一職務來描述與定義,必須在自我介紹時使用 (Slash,/)來介紹自己一連串的頭斜或身份,如:設計師/空間規劃師/監工/主持人/建材雜誌編輯/大學講師..等等多重身份。而磁磚其實也跟隨了這個新時代的趨勢,開始成為了「SLASH斜槓建材」,磁磚已經可以成為…..洗手台/中島/廚具檯面/花盆/茶几/浴缸/主題牆/椅子/...還有桌球桌?』本篇匯集了國外目前在磁磚的斜槓應用,讓各位了解到,磁磚已經不再是磁磚,而是豐富你生活品味的斜槓建材。

薄板磁磚應用

茶几應用

對許多人來說,磁磚在客廳的應用通常只有地板而已,但是在磁磚斜槓的應用中,以往在沙發前面的茶几桌,現在就可以使用磁磚去製作。以往茶几大部分都是木頭紋路地居多,磁磚豐富多變的石紋面感與顏色,讓茶几多了些變化與獨特性,無論是正方形還是圓形,大的茶几或是小的邊几,磁磚皆能美化您的客廳。

薄板磁磚茶几應用 薄板磁磚茶几應用 薄板磁磚茶几應用 薄板磁磚茶几應用 薄板磁磚茶几應用

餐桌應用

餐桌是整間餐廳的靈魂,餐桌如果漂亮,除了提升餐廳空間質感之外,也增加了菜色的美味。磁磚在餐桌上的應用可謂越來越普及,而造型也是千變萬化,除了檯面的形狀之外,桌腳也可以選擇使用鐵件或是木作去製作。而磁磚大面積的尺寸,然整張桌子的延伸性與完整性表現非常好,而因為磁磚上面並沒有毛細孔,不必擔心吃色與吸水的問題。

薄板磁磚餐桌應用 薄板磁磚餐桌應用 薄板磁磚餐桌應用 薄板磁磚餐桌應用 薄板磁磚餐桌應用

洗手台應用

大部分的浴室都是使用白色陶瓷釉面作為洗手台,磁磚應用在洗手台上,除了讓洗手槽多了更多的紋理變化,下方的檯面也可以另外使用不同的面感的磚去作搭配變化,再配上造型精緻的水龍頭,讓本來平凡無奇的洗手台,頓時成了浴室的一大亮點。

洗手台磁磚應用 洗手台磁磚應用 洗手台磁磚應用 洗手台磁磚應用 洗手台磁磚應用

廚具中島應用

你知道廚房其實也是可以玩設計的嗎?中島檯面是廚房在風格設計上的一個亮點,大面積的吧台檯面,利用磁磚提升整個廚具的質感。以往中島檯面以石英石、人造石為主流,而磁磚的紋理變化感,大大改變了廚具中島的刻板印象,讓廚房有這個只有烹飪功能的地點,突然多了很多設計的變化性與趣味。除了石紋之外,金屬紋或是組合紋的質感,也是非常適合作為廚具中島的檯面。

廚具中島磁磚應用 廚具中島磁磚應用 廚具中島磁磚應用 廚具中島磁磚應用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