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磚的神奇魔力

六角磚的面感種類介紹

六角磚面感介紹

六角磚一直是個大家比較陌生,且較少運用在居家空間裡的磁磚種類,原因是因為六角磚與一般正正方方的磁磚造型不同,大部份的人可能會覺得線條過於花俏,且在空間中應該怎麼貼都沒有想法,所以一直不敢嘗試。六角磚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以親近,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六角磚的神奇魔力,如何用與眾不同的六角形狀來活潑你的空間。

六角磚的面感-簡約素面

六角磚素面的面感是它的基本款,也是最常看到的六角磚形式,上面沒有任何紋理與花紋,只有單色色彩涵蓋整片磁磚,常見的有黑、白、灰…等顏色。六角磚素面的面感,在空間中能呈現現代感、充滿簡潔俐落的時尚風格,很適合需要視覺變化性的商業空間。

六角磚的面感-簡約素面 六角磚的面感-簡約素面 六角磚的面感-簡約素面

六角磚的面感-自然木紋

六角磚與自然風味濃厚的木紋磚結合,也是一種特色。木質紋理一直都是能呈現愜意、自在、放鬆、溫潤的質感。六角磚的多變造型,與木質紋理搭配後,在視覺線條上有著六角磚特有的活潑跳躍,而木質紋理靜謐的溫潤質感,正好呈現了一種動靜皆宜的平衡美感,讓空間沉靜中有活潑,變動中又有安定。

六角磚的面感-自然木紋 六角磚的面感-自然木紋 六角磚的面感-自然木紋

六角磚的面感-奢華大理石紋

六角磚與高貴質感的石材紋理結合,在活潑的線條中,配上大理石特有的優雅華麗風格,形成一種特殊的繽紛奢華感。六角磚活潑年輕的形象,也可以自然融入飯店大廳、精品門市、高級餐廳、豪宅….等高級場所,為空間形塑一種年輕活力卻又時尚高貴的混搭氛圍。

六角磚的面感-奢華大理石紋 六角磚的面感-奢華大理石紋 六角磚的面感-奢華大理石紋

六角磚的面感-沉穩板岩

六角磚與沉穩板岩的融合,板岩的面感一向給人穩重、安定、堅毅的感覺,使用在居家能給予空間一種踏實的安全感,不過也因此有人會覺得有點單調與沉悶。六角磚在這時候就能發揮很好的調節角色,利用那活潑的六角形狀,且不同顏色隨機混貼的方法,就能將本來沉穩的板岩,瞬間帶往另一外種前所未見的時尚潮流感,讓本來單調的空間多了幾分生命力。

六角磚的面感-沉穩板岩 六角磚的面感-沉穩板岩 六角磚的面感-沉穩板岩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一直都是大家比較少接觸的設計題材,原因是通常浴室都是最不會融入設計感的地方,純粹以功能性為主。六角磚浴室的應用其實非常豐富,浴室裡面只要多了六角的形狀元素,在線條上就會變得活潑許多,讓浴室像個遊樂園一樣有趣。而六角磚獨有的隨機混貼方式,更能增加空間的趣味性,從地面向上延伸至牆面,在利用不同顏色與面感的六角磚混合,將原本單純只有盥洗功能的浴室,改造成能讓你感受到舒適性,又能享受不同凡響的洗澡體驗的美麗空間。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 六角磚浴室的應用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