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ersaie 磁磚趨勢分享

2023Cersaie展

一年一度的國際磁磚展 Cersaie 瓷賽亞 於9月底完美落幕,今年漢樺也非常興奮可以參與這場盛宴,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歐洲最新 最Fahsion 的產品,今年展覽相較以往較不同的是,今年是非常重要的紀念日,瓷賽亞 的40周年,代表著歐洲磁磚經歷了超過40年的技術革命,經過40年的蛻變與進化,讓我們一起揭開面紗,與國際無縫接軌。

TREND 1-洞石Travertine當道,坐穩潮流寶座

從去年開始陸續流行米色系的塗料以及石材,而最具代表的石材非洞石莫屬,加上磁磚3D 技術越來越進步,今年幾乎每一家廠商都生產洞石薄版,各種洞石地磚 壁磚, 視覺上擁有大理石的震撼,更可以同步感受觸碰到洞石的紋理,也為了滿足各式消費者需求,將不同角度的洞石重新演繹。分成橫切面 (Cross Cut) ,紋路變化較為溫潤,以及縱切面 (Vein Cut) ,紋路線條感明顯,讓消費者可以依據空間需求去選用。

2023Cersaie洞石磁磚系列 2023Cersaie洞石磁磚系列 2023Cersaie洞石磁磚系列 2023Cersaie洞石磁磚系列 2023Cersaie洞石磁磚系列

TREND 2-翻轉磁磚新生命- 3D面感無懈可擊

今年幾乎每一間工廠都有推出3D 立體下陷釉,讓磁磚表面的紋理摸起來具有穿透感,跟著紋路凹凸走向,比霧面更加溫潤,更有生命力,摸起來跟真的石頭一樣,更保有了磁磚好清潔,不吃色的特性。

2023Cersaie3D面感系列 2023Cersaie3D面感系列 2023Cersaie3D面感系列

TREND 3-塗料持續流行中,顏色再進化

塗料一直是這幾年來建材的新寵兒,看似簡單,其實細節感滿滿,每一道手工程序都會呈現不同的質感,磁磚也因應潮流,重新詮釋各種不同的塗料磚,顏色,立體感,種類更豐富。

2023Cersaie塗料系列 2023Cersaie塗料系列 2023Cersaie塗料系列 2023Cersaie塗料系列

TREND 4-JENNIE 安縵奇嶺 峽谷赤陶風 人人都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度假村

安縵集團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Amangiri 一直是我的旅遊口袋名單,大峽谷的美可以讓人身心放鬆寂靜,而後疫情之後,人們也開始省思,放慢生活步調,開始崇尚祥和寧靜的氛圍,也因此,最能代表祥和的赤陶色磁磚開始興起,近幾年來的居住氛圍亦然,跳脫方正的赤陶磚,六角磚,特殊形狀都可以滿足各種空間設計需求。

2023Cersaie陶磚系列 2023Cersaie陶磚系列 2023Cersaie陶磚系列 2023Cersaie陶磚系列 2023Cersaie陶磚系列

TREND 5-加工無極限 持續創造無限可能

磁磚再也不是硬梆梆的產品,可以變化成任何你想要的形式,從桌面 檯面 甚至圓弧形,異形加工,讓磁磚廣泛使用於各種空間,創造更多生命力。

2023Cersaie磁磚加工後系列 2023Cersaie磁磚加工後系列 2023Cersaie磁磚加工後系列

TREND 6-今年就是要玩顏色 挑戰顏色極限

藍色綠色已經不夠看,紅色,紫色一起來挑戰,紅色大理石 紅色地鐵磚 各種繽紛色彩的大板磚,而這些顏色的崛起代表這什麼?就是磁磚已經可以創造出各種素材顏色,像神燈精靈一樣滿足各種願望。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2023Cersaie磁磚顏色多變化

每一年的瓷賽亞總是讓人充滿驚奇,讚嘆科技的進步,也感嘆時間的流逝,而磁磚的優點,就是時間流逝,磁磚依舊美麗,漢樺磁磚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來自歐洲,永恆的美麗。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