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ANWORD x NW living」聯名概念館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ANWORD x NW living」聯名概念館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ANWORD x NW living」聯名概念館

漢樺磁磚概念館開展囉!今年6月底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國際室內設計 ‧ 材料大展」,我們很榮幸能與NW Living 家具選品店合作,共創新的篇章。

開展前佈置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開展前施工現場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開展前施工現場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開展前施工現場,漢樺全員動員施工、填縫

在開展前,漢樺全員動員施工、填縫,為的就是希望能呈現最好的畫面,讓展覽不單只是展覽本身,希望大家往後對於居家空間設計或家飾軟裝有更好的靈感呈現。

歐洲精品磁磚與質感家具配合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跳脫以往傳統展示風格,一起創造歐洲精品磁磚與質感家具互相配合的「家飾聯名概念館」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跳脫以往傳統展示風格,一起創造歐洲精品磁磚與質感家具互相配合的「家飾聯名概念館」

這次展場跳脫以往傳統展示風格,一起創造歐洲精品磁磚與質感家具互相配合的「家飾聯名概念館」。

磁磚與家飾的結合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磁磚與家飾的結合,能給予大家輕鬆建構自己空間藍圖的靈感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磁磚與家飾的結合,能給予大家輕鬆建構自己空間藍圖的靈感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磁磚與家飾的結合,能給予大家輕鬆建構自己空間藍圖的靈感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磁磚與家飾的結合,能給予大家輕鬆建構自己空間藍圖的靈感

磁磚與家飾的結合,能給予大家輕鬆建構自己空間藍圖的靈感;餐與其中也能發現,磁磚已不再只是配角,磁磚也能成為居家或商空的生活美學。

極簡主義與混搭風並行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設計理念為極簡主義與混搭風並行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設計理念為極簡主義與混搭風並行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設計理念為極簡主義與混搭風並行

這次概念館的設計理念為極簡主義與混搭風並行,少去繁複華麗的裝潢,回歸單純、設計本質,在現代繁忙快速的時代裡,靜謐的空間有著舒緩時間、療癒身心的氛圍,因此也是現代人喜愛、不可或缺的一種風格選擇。

感謝各位貴賓與NW Living的合作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感謝各位貴賓與NW Living的合作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感謝各位貴賓與NW Living的合作

漢樺磁磚概念館感謝各位貴賓的參與,還有NW Living的合作,我們往後會提供更多種類的產品,讓使用者在居家空間裡更有想像空間,一起喚起美好回憶。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