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為迎接2024年奧運會,巴黎正在積極推進大巴黎快線其四條新的地鐵路線建設,而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也參與了巴黎新車站的外牆覆蓋工程,正在為歐洲最大的建築項目提供所需磁磚,且該項目最近因其高度的創新價值而獲得哈佛大學的認可。
大巴黎快線(Grand Paris Express)此項目是歐洲目前最大的基礎設施項目。它包括四條新的火車路線,還包括現有地鐵路線的擴建,以及法蘭西島地區公共交通系統的全面翻新。
該項目將在2030年前,在法蘭西島增加200公里的新軌道和68個新的互連車站。為了實施此一項目,管理該公共項目的 Société du Grand Paris 公司發起公開招標,由LEA磁磚通過該招標獲得了此項目所需的50%磁磚供應,相當於11萬多平方米的產品,將用於28個車站的地板和外牆乾掛。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在總共200公里的軌道中,90%將位於地面下,並設有完全自動化的列車,每天可接送超過200萬名乘客,將巴黎市中心與最偏遠的郊區連接起來。該項目於2020年破土動工,將持續到2030年,也是使巴黎能夠贏得2024年奧運會主辦城市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項目憑藉著在城市設計和可持續發展領域 的創新標準方面具有非凡的超高價值,還獲得了第14屆維洛尼卡羅奇綠色城市設計獎 (Veronica Rudge Green Prize in Urban Design),這是由哈佛大學設計研究所頒發的最負盛名的兩年一度獎項,以表彰過去10年在世界各地開展的優秀城市設計項目。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由於獲得招標,從2022年5月開始,LEA磁磚為奧利機場火車站(Orly airport train station)提供產品,該站由巴黎機場 (Aéroport de Paris)委託建造,將會成為巴黎最重要的車站之一,巴黎地鐵14號線(預計2024年開通)和18號線(預計2027年開通)將在此停靠設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在與著名法國設計師,如Norguet和Nigro的合作之後,LEA磁磚為重要的公共工程和私人項目提供產品,包括凡爾賽門地鐵站(Porte de Versailles metro stop)的外牆乾掛, 麥當勞(McDonald’s),OKKO飯店(OKKO Hotels Paris la Défense)和法國興業銀行(Société Générale)等項目,而大巴黎快線(Grand Paris Express)的委託進一步證實了 LEA 是法國和世界各地重大項目的理想合作夥伴。

巴黎地鐵建設由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得標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