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磁磚品牌的大小事

義大利品牌

在選擇義大利磁磚的時候,是不是常常遇到以下問題,同樣都是義大利磁磚,為什麼單價差異這麼多?義大利磁磚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深入義大利,了解為什麼要選擇義大利磁磚。

義大利磁磚品牌的時尚指標 KEOPE & REFIN & LEA

義大利磁磚品牌的時尚指標 REFIN & KEOPE

說到義大利磁磚,您一定要認識義大利磁磚界的LVMH!磁磚高端時尚指標, ALTAS CONCORDE 集團,義大利規模最大且創立時間最久的集團,旗下有9個品牌, 漢樺磁磚很榮幸的代理其中的2個品牌,REFIN 以及KEOPE。

REFIN創立於

0

超過

0
個外銷國家

年產量

0
平方公尺
 DesignTaleStudio 創意實驗室

義大利磁磚REFIN工廠

REFIN 創立於1962年, 年產量超過700萬平方公尺,外銷超過100個國家。 REFIN更是第一間磁磚與義大利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合作研發獨一無二的DesignTaleStudio 創意實驗室的義大利磁磚工廠,將義大利設計與傳統工藝結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磁磚,完美演繹出一系列百分百義大利設計生產,製造的義大利磁磚。

 REFIN義大利磁磚工廠外觀

image © designboom

 REFIN義大利磁磚工廠

image © designboom

 REFIN義大利磁磚工廠

image © designboom

 REFIN義大利磁磚工廠

image © designboom

義大利磁磚REFIN-繪影系列

REFIN 更將80年代傳奇藝術家 尚.米榭.巴斯奇亞 畫作帶到磁磚上,就是我們的繪影系列,奔放且大膽的風格,全義大利磁磚工廠大概也只有 REFIN 做得到。

繪影 繪影

使用系列:繪影-隨機花磚

或許就是因為REFIN實在太前衛了,REFIN 推出的作品,大概一兩年後其他義大利及西班牙小廠會推出類似款,大概一年之後才會陸續在設計界發酵,所以,如果您喜歡獨一無二,走在時尚尖端,REFIN 完全是您的第一選擇!

當然,前面介紹這麼多,沒圖沒真相,我們一起來欣賞REFIN 磁磚貼起來的時尚感!

義大利磁磚REFIN-星塵系列

義大利磁磚REFIN星塵 義大利磁磚REFIN星塵 義大利磁磚REFIN星塵 義大利磁磚REFIN星塵

使用系列:星塵-大理石磁磚-霧面

義大利磁磚REFIN石破天驚系列

義大利磁磚REFIN石破天驚系列 義大利磁磚REFIN石破天驚系列 義大利磁磚REFIN石破天驚系列

使用系列:石破天驚-大理石磁磚-霧面

義大利磁磚REFIN-鏽鈦系列

例如2021推出的鏽鈦系列,從氧化的金屬中汲取了靈感,將義大利經典法拉利跑車的烤漆質感,重新演譯出獨一無二的金屬磚,化永恆為經典,以冷調金屬為主色、並一同複製了因鏽蝕和酸溶的作用而產生的環紋與污漬。

 REFIN繡鈦-金屬磚  REFIN繡鈦-金屬磚

使用系列:繡鈦-金屬磚

鏽鈦系列發想與製成

義大利磁磚REFIN-手繪系列

手繪系列,以文藝復興濕壁畫的概念製作磁磚,重新發現了藝術的非凡將這些傳遞美好的魅力轉換為新的作品。

 REFIN手繪-美式工業磚  REFIN手繪-美式工業磚

使用系列:手繪-美式工業磚

手繪系列發想與製成

義大利磁磚品牌KEOPE

KEOPE創立於

0

3條生產線

0
公尺以上

年產量

0
平方公尺

超過

0
個外銷國家

如果您超級熱愛大理石,卻又害怕高昂的保養費用,那您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 KEOPE 這個義大利磁磚品牌。 KEOPE於1995年成立,擁有3條超過300 公尺以上的生產線,年產量超過500萬平方公尺,外銷超過80個國家。

義大利磁磚KEOPE工廠

我們先來看一下麗緻系列。各種大理石都有,白的、黃的、藍的、綠的、紅的,每一款都百搭奢華,穿透性的多樣化紋路,收錄了大理石的美,又省去了繁瑣的保養程序。

KEOPE 也是個大豪宅精品指定的御用的義大利磁磚,一樣用完工的美照讓您們欣賞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麗緻系列

使用系列:麗緻-大理石磁磚-拋光

KEOPE擅長將大自然元素刻畫成更生動自然的樣貌,讓空間更有生命力,例如水都、瑤影採用原有素材的優點,視磁磚如畫布、鑿刻出獨一無二的線條,跳脫石紋磚的框架、打造出具破壞感的現代風格空間,兼容並蓄地拼接多元題材。

義大利磁磚KEOPE-水都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水都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水都系列

使用系列:水都-磨石磚

義大利磁磚KEOPE-瑤影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瑤影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瑤影系列 義大利磁磚KEOPE瑤影系列

使用系列:瑤影-薄板磁磚

義大利環保磁磚生產標章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REFIN 以及KEOPE早以超前部署,將生產物流全面自動化,生產過程符合國際標準規範,更獲得以下國際認證:

EPD第三類環境宣告:

因應全球暖化、氣候異常等議題所延伸出來的,基於產品生命週期之特性,依據ISO 14025標準(產品環境標誌與宣告)提供消費者量化且可比較之環境績效結果。

主要是針對產品/服務生命週期各階段對環境的衝擊,以科學量化的方式完整詳細地揭露,從產品原料開採、製造、運輸、使用、棄置等階段,逐一精算出如破壞臭氧層、酸雨、優氧化、氣候變遷等項目的影響數值,證明產品生命週期符合環境足跡。

PEF 產品環境足跡:

不僅只考慮單一項的碳足跡,更擴及較完整的16項環境衝擊指標,(分別為氣候變化、臭氧耗竭、對淡水生態毒性、人類毒性- 癌症效應、人類毒性-非癌症效應、顆粒物質/ 呼吸性非有機物質、游離性輻射- 人類健康效應、光化學臭氧形成、酸化、優養化- 陸地、優養化- 水體、資源耗竭- 水、資源耗竭- 礦物 / 化石燃料及土地轉變。)實踐以生命週期評估展現環境衝擊等級的原則(如:透明性、可靠性、完整性、可比較性),從而建立統一的綠色產品市場。

產品符合LEED 認證的標準:

由於使用了 REFIN的產品,特別是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瓷磚,可以獲得生態建築認證 。

HPD 健康產品聲明:

構成材料安全數據表並證明其不含有毒或有害物質的聲明FDES – Fiche de Déclaration Environmentale et Sanitaire:專門針對法國市場的環境聲明,證明材料適用於建造綠色建築。

讓消費者在享受磁磚美學的同時,也能兼顧環保節能。

義大利薄版磁磚 LEA

最後要重磅推薦 義大利薄版磁磚始祖LEA ,LEA為義大利PANARIA 集團旗下的工廠之一。PANARIA 集團可以說是義大利版的台積電,一直以來都很低調神祕,技術含量很高,在歐洲磁磚界一直都走在頭部尖端, 薄版磁磚這兩年被廣泛利用於電視牆 廚房台面,LEA 早在5年前,搶先於義大利各個集團,投資重本在生產薄版磁磚,也是第一間工廠擁有抗菌磁磚專利,能夠消除99.9%的細菌及微生物。

LEA 義大利薄版磁磚 採用最新的義大利機器,高溫窯燒,擠壓射出成型,密度高,不用擔心後續保養的問題,被廣泛使用於抬面牆面,生產過程符合歐盟綠標章規範,又環保,又抗菌,在後疫情時代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選擇。

薄板特有的大氣,更加延伸古典奢華的空間美感,Lea 獨家大對花吉光片羽以及狂想曲系列,滿足對紋路的需求,貴氣的金色,羽翼向上對花,讓您運勢旺旺來!

著名商空 事務所 豪宅指定使用

義大利薄板磁磚LEA-吉光片羽系列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義大利磁磚薄板磁磚吉光片羽

使用系列:吉光片羽-薄板磁磚

義大利薄板磁磚LEA-狂想曲系列

義大利磁磚薄板狂想曲 義大利磁磚薄板狂想曲 義大利磁磚薄板狂想曲 義大利磁磚薄板狂想曲 義大利磁磚薄板狂想曲

使用系列:狂想曲-薄板磁磚

最後,幫您總結一下為什麼選擇要義大利磁磚,
為什麼要選大集團品牌?

第一 超過60年值得信賴的好品質
第二 年產量超過500萬平方公尺,產量品質穩定
第三 外銷全球超過50個國家,符合國際規範
第四 義大利時尚之都 獨特出色的設計感
讓您不用飛義大利 自己家裡可以直接變成義大利
第五 高CP值的建築材料,貼上去不用保養,
不會隨著時間褪色損壞,使用年限是FOREVER。
漢樺磁磚,訂製磚屬於您的美學設計。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