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磚玄關如何設計?

六角磚玄關如何設計

六角磚玄關怎麼應用?

六角磚玄關設計的空間感,與一般正正方方磁磚所呈現的風格非常不同,隨著時代不斷更迭,現代人總是希望將裝潢加入「美」的元素,而當大多數家庭進門前,最先映入眼簾的便是藏身於大門後的玄關,由此可見,玄關的風格呈現不但代表了家主的品味,更甚至可以宣染至一個完整設計的門面。 六角磚使人直覺聯想到多邊形多變化,大部份的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線條過於花俏,且在空間中應該怎麼拼貼才能融入到客廳都沒有想法,所以較少運用在玄關或是居家空間裡的磁磚種類。

但是近期,六角磚玄關正在慢慢吹起一股新潮,相較於常規的四邊磁磚,六角磚能帶來更新穎獨特的視覺效果,所以近幾年不斷的被研發,不管是花色、紋路、面積,逐漸推陳出新不同的設計,所以也漸漸開始在自宅的牆面、客廳出現。

六角磚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以親近,今天的主題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六角磚玄關風格的搭配,如何運用獨特的六角幾何形來活潑你的空間吧!

六角磚玄關尺寸推薦

玄關是家裡的門面,不過一般使用空間不至於太大,所以選擇上是不會讓人到有壓迫感的,而且因為形狀特別,風格強烈,反而可以發揮點綴效果,增添居家風格特色。

那要怎麼選擇六角磚玄關的尺寸呢?目前Anword的六角磚尺寸,偏小型的有15x17.3公分,中型的落在23x26公分之間。

六角磚玄關的尺寸非常推薦中型的大小,大部分的熱賣款式也都為中型尺寸。話不多說,以下就來介紹六角磚熱賣款前三名吧!

第三名-CODICER-百花巷六角磚

百花巷上面繽紛的色塊紋路能營造出輕快感,點綴了原本素面的基底,透過獨特的六角磚排列造型,能衍伸出數萬種變化。使用清水模的基底,加入水磨石的復古感,又融入現代活潑的色塊點綴,呈現了六角磚多元的精緻細節,營造出空間的獨特亮點與反差。

百花巷六角磚玄關繽紛的色塊紋路能讓空間營造出輕快感 百花巷六角磚玄關清水模的基底,加入水磨石的復古,融入現代活潑的色塊點綴,呈現了多元的精緻細節

第二名-FAP-羅馬六角磚 / KERADOM-雅典娜六角磚

六角磚玄關配上石紋非常經典,石紋磚為近年來在仿石材技術上一大突破,隨著近年石紋磚仿石材技術越來越成熟,石紋磚已經有取代石材的趨勢。

而當六角磚與高貴質感的石材紋理結合,在活潑的線條中,配上大理石特有的優雅華麗風格,形成一種特殊的繽紛奢華感,為空間形塑一種年輕活力卻又高貴時尚的混搭風格。現在的明星商品裡少不了大理石紋呢!

六角磚大理石玄關經典大理石紋路搭配料角磚的活潑線條,形成一種特殊的繽紛奢華感 經典大理石紋路搭配六角磚的活潑線條,屬於年輕活力卻又高貴時尚的混搭風格 六角磚大理石餐廳高貴質感的石材紋理結合,讓餐廳更顯古典奢華 六角磚大理石使用六角磚搭配大理石紋,成為衛浴的經典商品

第一名、BAYKER-小確幸

六角磚小確幸為義大利品牌,材質為最高品質的石英磚,硬度佳、吸水率低,不怕暗裂,這些特色讓六角小確幸系列兼具實用與美觀。

六角磚小確幸尺寸適中,風格小清新,淺色系、耐看,圖案選擇多變,單色與15種花色可隨機搭配,是六角磚玄關設計的好選擇!

六角磚玄關文清風格六角磚搭配 六角磚文清風格六角磚搭配 六角磚餐廳文清風格搭配 六角磚咖啡廳文清風格搭配

六角磚玄關風格推薦

看完上面的前三名,是不是對六角磚玄關設計有一些了解了呢?但其實六角磚能發揮的創意的拼貼風格實在太多樣了,應用的非常廣泛,所以我們在來看看還有哪些受大眾喜愛與新創的六角磚風格吧!

1.新新時代-馬卡龍六角磚:若喜歡現代時尚或是前衛風格的人,非常推薦這款!除了獨特的長六邊形之外,還有以往六角磚沒有的鑽石邊設計,以及擁有磁磚界變色龍之稱的CVA系列。

CVA特色為鮮豔的色彩,多變的色調,像隻潛藏在空間裡的變色龍,席捲了空間的每個角落!就像魔術師正在施展魔法,讓大家沉醉在華麗的幻境中。是不是非常像多采多姿的馬卡龍呢!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馬卡龍六角磚地鐵磚鑽石邊設計與鮮艷的外觀,屬於現代時尚前衛風格

2、跳色系六角磚:這種六角磚也是較多人喜歡且容易上手的拼貼的風格,顏色多為灰黑白素面互相搭配,營造現代簡約風格的俐落感。喜歡復古懷舊感的朋友,也特別適合這款,在對比色磚塊中選擇帶點特別的紋路,比如仿舊刷痕、木紋、金屬鏽紋路的六角磚,讓簡約風格融入一點復古懷舊的元素,使單一顏色多了層次,加上風格強烈的六角磚,讓整個玄關更有自己獨特的設計感。

跳色系六角磚玄關,灰黑白素面互相搭配,營造現代簡約風格的俐落感
跳色系六角磚玄關灰黑白素面互相搭配,營造現代簡約風格的俐落感
跳色系六角磚玄關灰黑白素面互相搭配,營造現代簡約風格的俐落感
素色復古仿舊六角磚玄關
素色復古仿舊六角磚玄關
素色復古仿舊六角磚玄關

3、六角磚花磚:花磚磁磚近年來也是漸漸嶄露頭角,不管是咖啡廳、酒吧、百貨公司、飯店、洗手間、自宅廚房,甚至是衛浴…等等,總是會看到一些幾何圖形、顏色鮮艷豐富,圖騰有花花草草的磁磚,這些磁磚特色是隨機拼貼或是拼貼上能與其他的磁磚接續,都可以無限延伸,這就是所謂的「花磚磁磚」。

六角磚玄關搭配花磚紋路,打破以往傳統,讓色彩編織看起來更加和諧,可以任意搭配在牆面以及地面,打造繽紛優雅的空間。六角磚花磚不但提升玄關設計感,還增加了空間的溫潤感,呈現了非常受歡迎的文清工業風,打造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六角磚花磚玄關不但提升玄關設計感,還增加了空間的溫潤感,呈現文清工業風,打造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六角磚花磚玄關不但提升玄關設計感,還增加了空間的溫潤感,呈現文清工業風,打造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六角磚花磚玄關不但提升玄關設計感,還增加了空間的溫潤感,呈現文清工業風,打造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六角磚花磚玄關不但提升玄關設計感,還增加了空間的溫潤感,呈現文清工業風,打造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4、木紋六角磚玄關:選擇木質紋路的六角磚就屬於喜歡溫馨、自然風格的朋友囉!木紋磚的特性具備耐磨耗、耐酸鹼,且硬度也超越木質地板。近幾年木紋磚的技術已經能夠仿真天然木材的紋理質感,在觸感上也像是真實踩踏在木地板上的感受一般。

大部分的人對木紋磚的映象都是長方形,設計上也較制式化,但是若選擇木紋的六角磚,拼貼方式變得更多樣了!木紋六角磚讓原本沉穩的木質色調多了活躍的線條,增加空間的視野感觀;也可搭配花磚拼貼,低調的古典裝飾,創意無限,打破以往的溫馨風格,讓人映象深刻,也是非常推薦的百搭款式喔!

木紋六角磚屬於溫馨、自然風格,木質色調多了活躍的線條,增加空間的視野感觀 木紋六角磚屬於溫馨、自然風格,木質色調六角磚多了活躍的線條,增加空間的視野感觀 木紋搭配花磚六角磚呈現低調的古典風格,讓人映象深刻 木紋六角磚屬於溫馨、自然風格,木紋六角磚讓原本沉穩的色調多了活躍的線條,增加空間的視野感觀
木紋六角磚讓原本沉穩的木質色調多了活躍的線條,也是百搭風格款式

六角磚玄關設計是不是比想像中還要容易搭配呢?因為其獨特的線條與花色變化,其實非常適合各種不同的風格,不管是幾何花樣、圖案顏色,互相搭配,巧妙運用,雖有制式拼貼規則,但也可以創意無界限,六角磚絕對可以完美跟你的玄關空間做搭配,設計出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風格喔!

更多六角磚產品系列

聯絡我們

TEL:(02)2791-6189

FAX:(02)2793-5789

Email:service@anword.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時間:平日AM9:00-PM18:00
(AM12:00-PM13:30來電預約)
(週六)AM9:00-PM17:00

漢樺磁磚粉絲專頁 漢樺磁磚youtube 漢樺磁磚line@ 漢樺磁磚instagram 漢樺磁磚pinterest

FB粉絲專頁